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奇怪的跨年行程
Dec 31st 2013, 18:52, by LampardBear

作者LampardBear (記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奇怪的跨年行程

時間Tue Dec 31 18:52:08 2013

以前認識一個朋友,認識的過程中她有提到她有一個男友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陪她看電影,所以喜歡看電影的她都會找她的好友K兄一起去看, 她跟她好友有著許多相同的興趣,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兩個人一起進行的。 一起看電影、一起聽演唱會、一起去參加版聚等等... 除了參加版聚以外,看電影、聽演唱會這些事情都是兩個人私下偷偷低調進行, 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聽到這裡,我打斷了她,問及她男朋友是否知道這個好友K? 她說她很乖,都有跟男朋友報備,然後偶爾提到男朋友還是會小小吃醋。 我跟那女孩認識一段時間後, 我開始試著去邀那個女孩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聽演唱會, 這女孩也都答應,當時是對我說對我印象還不差吧。 然後兩個人一起出去時,會聽到她抱怨K兄的事情給我聽, 我頓時有種"我是不是變成K兄強化版"的感覺。 最後,我跟那個女孩該發生的也都發生過了, 然後也才知道,我所做過的,都是K兄做過的事情......(表表的??) 後來也才知道我變成他們與她跟K兄的第三者, 也難怪K兄每次看到我都有種莫名的敵意( ̄□ ̄|||)a 故事就差不多到這裡就結束了,因為後來發現太多的Overlap 當然,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也就變成自己口中的報應啊 -------回憶差不多就到這裡就好------ 有些時候事情不是我們看到的那麼簡單, 原PO是否熟識一起吃火鍋的朋友?(我覺得可能不太熟吧) 那是否代表女方對外的口徑是否一致?(搞不好你變成女方對A君抱怨的對象) 又或者,當某天A君開始對女方發動攻勢時,原PO搞不好還矇在鼓裡。 又或者,你以為女生跟A君看完電影都乖乖回家,其實並沒有... (差點打成K兄) 2013還剩五個小時左右,相信原PO也已經做了決定是否一起吃火鍋 總之,無論如何都希望你們能好好溝通就是... ---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5.10 ※ 編輯: LampardBear 來自: 140.114.25.10 (12/31 18:52)

lucky8025:最後看成分手快樂… 12/31 1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