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吳尊喊「幸福超級爸爸」 新書內容搶先看
Oct 1st 2013, 08:56

【鄭孟緹/台北報導】吳尊明天推出新書《決定勇敢》,首度大方談當爸事實及另一半18年來愛相隨,相關內文如下:
 
是的,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
 
她從我16歲開始陪伴在我身邊一直到現在已經有18年多了,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這18年來,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 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到我母親的去世、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以及我在汶萊的生意打理,一直到現在,她一直都在我身後鼓勵支持著我。
 
當我剛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的時候,其實也曾介紹她跟幾個朋友認識,但當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時候,漸漸的她表示並不想曝露我們的關係,因為她是個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演藝圈很多的新聞話題 。我明白也尊重這個決定,因為有她百分百的支持,我才可以勇敢的面對我人生和演藝事業中所有難題的挑戰。她更時常提醒我,說我真是個很幸運的人,因為在這些年有那麼多全然支持愛護我的粉絲,「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吳尊」這句話我已數不清她說了多少遍了。
 
這些年來,記者常常會問我有關感情的問題,我都只提我曾有初戀女友,就不再多說些什麼了,而當有媒體問到有關結婚生子的問題時,我那時的心裡是很想告訴大家的,但當時她仍尚未準備好面對這一切,所以我也只能一直迴避這個問題。媒體每次問到這問題時,想說而不能說,真的讓我很想逃離,她知道我的個性,也知道我回答媒體時心中非常不舒服的感受。過去這兩年多來,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汶萊,經過這長時間的相處,她也理解了必須面對,也因為我們的女兒,她知道我是多麼想分享作爸爸的喜悅啊。今天,我們很感恩地分享這個消息給大家:-)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吳尊在新書提及感情生活和創業歷程。推守文化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