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喝水的時機...?
Sep 30th 2013, 19:01, by bbray

作者bbray (獨自哼著歌的男孩)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喝水的時機...?

時間Mon Sep 30 19:01:48 2013

這個問題我會解讀成〔起床後什麼時候喝水對身體比較有幫助〕 人體在睡覺時大約因流汗等等因素而流失450~500ml左右的水份 因此起床時.人體是處於一個缺水的狀態 起床後立刻喝500ml的水.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我自己從國中開始就養成起床就喝水的習慣 喝完立馬上廁所清庫存.沒有便秘的情況發生過 (夏天喝常溫.冬天喝溫水或熱水.主要怕冷到腸胃反而不適) 嘴巴有異味是因為睡覺時人體唾液分泌少.讓口腔細菌滋生而產生的 我自己是不會太介意.喝個幾口水就沒有味道了 真的很介意的話.就先漱個口再喝水囉~ 如果有便秘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起床後喝加了鹽的溫開水(一點點就好.不用太多) 喝完水先躺著或坐著.等個幾分鐘再去做其他事 通常1周內都能有明顯的改善~ 至於刷牙嘛~我都是喝水清庫存完後.做完運動吃完早餐沖澡完再刷的~ ※ 引述《icareyou (我要加油)》之銘言: : 大家都知道 要多喝水 : 可以讓身體健康 代謝正常 皮膚也會變好 : 也有一派支持 喝水有適合的時機 : 我的問題來了... : 很多人都說 早上起床後要喝一大杯水 : 可以幫助排便順暢等等 : 請問 是刷完牙後再喝 還是一起床 坐在床邊把一杯水喝完呢 : 這問題可能很蠢 : 但確實困擾我了 : 因為起床後嘴巴應該不是很乾淨 我都刷完牙才喝水 : 還是其實沒差呢? : 各位都是刷牙前 還是 刷牙後 喝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7.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