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樣跟恐怖情人說再見
Oct 1st 2013, 02:18,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跟恐怖情人說再見

時間Tue Oct 1 02:18:44 2013

我也有朋友碰過這種情形 那我就很倒楣是那個被騷擾的 我麻吉辭掉台北的工作躲回南部 那個女人就天天打來找我要人...... 很多人怕這種恐怖情人到處爆雷,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第一個可以防制的,就是不要臉皮薄 自己先把雷爆光對方就無雷可爆了 她會打到家裡就先跟家裡坦白發生了什麼事 她會打給校方就跟系上一次把事情交待清楚 有什麼交集的朋友也先誠懇地去解釋 然後自己要把自己的界線畫清楚 講不通就以書信為之,不要給對方有灰色地帶好鑽 再來就是人身安全問題 我是不清楚對方有多恐怖 如果真的覺得受到威脅 千萬別怕麻煩,該報案就報案,該採取法律行動就別遲疑 不要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有狀況就是要處理,不然拖著只會讓對方覺得有機可乘 但是態度上就是理直氣平就好,也不要過度刺激對方情緒 送出一個清楚而堅定的訊息就可以了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男生女生相處本來就是合得來就再一起,不合就分開! : : 我目前是ㄧ位研究生學生跟著上班族的女友交往 : : 由於生活觀觀念差很多,又常常吵架! : : 我覺得我不想再談這份感情了~~~因為感情~我已經常常吵架吵的很累了!連課業都影響了! : : 偏偏女友是傳說中的恐怖情人~~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 : 之前曾經因為吵架我關機不想吵了!結果打去教官室說是我妹妹,還有系上,因為我關機, : : 不知情的教官還以為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拼命找我~當教官說:你妹妹有急事找你請你 : 聯繫家人 : : 我就知道是她打來學校的~ : : 之前要分手~她說沒有她同意不想分不可分!也不知道硬分的話她是不是會跑來學校鬧的人 : : 我就算能換手機~換住的地方~我也換不了學校 : : 我真的不知該怎樣跟恐怖情人 say goodby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215

Fiesta2010:之前的室友也這樣 前女友照三餐打來鬧 最後就按課表去 10/01 02:30

Fiesta2010:教室盯哨了 假裝旁聽生混進去 10/01 02:31

Fiesta2010:最後還找一個T助陣 兩人把室友追打到校警室.. 10/01 0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