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工讀生嗎?
Jan 19th 2014, 18:40, by keiiy49

作者keiiy49 (失控貓)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工讀生嗎?

時間Sun Jan 19 18:39:50 2014

回憶一下大學三年實習單位在V台公關部門,公司給了我們實習生幾張 李心潔演得謎屍首映會的票 希望看完之後能夠幫忙在一些電影討論區寫推薦 我記得我當時有在版上發過文,但身為傳播科系的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他好雷 所以只能用普雷推薦,寫出他的優跟缺 (不過當年這裡被海角七號洗版洗得很嚴重,我的文一下就被洗掉(  ̄y▽ ̄)╭) 我算不算工讀生呢?沒領錢,應該不算。但拿免費票又有任務去看,應該算。 但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底線,不會一昧的去推連我自己也忘記到剛剛還要去G這部片名的片 我自己會覺得片商要找工讀生不是不行,這是商業社會 完全沒有去把一部片的特色寫出來,一昧的說好看,國片就是推,只會令人覺得反感 有些人寫好文也不一定是利益出發,就像前面有提到有人是工作人員 這種看著自己孩子長大的心情,當然會希望多點人來看。 也不要看到好雷就冠上一定是工讀生就是了 ※ 引述《kobe (kobe)》之銘言: : 原本電影版是一個常常看電影評論的地方 : 但昨天看了甜蜜殺機的 某篇鎖文 : 不知怎麼回事 似乎三人成虎... : 後來看一堆文章好雷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 大家覺得 :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派來的工讀生嗎? : 如果有 要怎麼分辨呢 : 說實在 自己是分不出來啦... -- ☆失控是生活的態度-歡迎來新家走跳☆ http://keiiy4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0.166

Zazabi:廣義的說 這樣依然算是工讀生 0..0+ 只是比較有良心 01/19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