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哪裡有ETC各門架位置的資訊?
Jan 20th 2014, 15:51, by jubel

作者jubel (合法的擄車勒贖集團...凸)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哪裡有ETC各門架位置的資訊?

時間Mon Jan 20 15:51:51 2014

就是ETC收費門架所在的高速公路公里數資訊 ETC亂扣款的新聞好像越來越多 讓我也擔心改天出遠門時會不會也被亂扣款 目前都只是上下班經過一兩個門架 但是去查通行明細時上面沒寫通過的這個位於國道的幾公里處 要是改天經過很多門架 中間給我亂插入一個我沒通過的我也不知道.... 所以想說如果有門架公里數的資訊 這樣查詢起來會比較方便 我有去遠通電收跟高速公路局的網站查過 好像都沒有這些資訊 請問哪裡查得到呢? -- 兩個阿宅某天下午的MSN對話 ( ̄﹏ ̄|||)... A 說: 回答我 劍是什麼 ? B 說: 在我胯下 A 說: 回答我 何謂最絕望的愛? B 說: 在你胯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7.123

bailan:要看有沒錯,就算上下交流道間里程對不對就好 01/20 16: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