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是不愛妳,是怕我太愛妳。
Jan 20th 2014, 11:33,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是不愛妳,是怕我太愛妳。

時間Mon Jan 20 11:33:29 2014

只是希望你真的能想清楚 有些好朋友的關係一旦跨過去就跨不回來了 我曾經有一個女朋友 我覺得我們當朋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相互幫助 互相鼓勵 課業上也互相cover 可惜後來在一起了 發現了很多不適合的地方最後也分了 最後變成了陌生人 不勝唏噓 談戀愛很容易大喜大悲 加上走入這個關係之後的不可逆和不確定因子 我覺得你的多慮是對的 還有我覺得對於這種直接抱阿親阿的女生 多觀察也是好的 萬一哪天一變心會不會也是直接跑去抱或親別的男生 自己多想想吧 有時候慢慢看慢慢想彼此花更多時間相處 或許更能夠看清一場誤會(?) 當然你們也有可能是好的結果 如果是好的那也祝福你們 我如果是你我會好好跟他溝通 兩個人在一起 開心比關係重要多了 希望你能夠好好品嘗這句話 ※ 引述《kenny204 (肯逆呃靈寺)》之銘言: :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把我全部的愛全部留給妳...』, : 手機響起了專屬妳的鈴聲,我知道妳又飛回台灣了。這次是回來過節嗎,心裡頭 : 這麼想。電話那頭妳對我說著﹝開心嗎?妳的琪回來了。﹞我因為正在上班的關係 : 雖然接到妳電話很開心,但我還是因為忙的關係,跟妳說了現在是凌晨,快去休息。 : 妳帶著不悅的口氣對我ㄋㄞ著,為何我要這麼快掛妳電話,妳總又這麼貼心的跟我 : 說,上班加油,別太累了。 : 講到這邊,旁人會認為又是哪對情侶再放閃,但其實...我 跟 琪 並不是男女朋友。 : 關於琪,一個科技副總,18歲離開家鄉,隻身北上打拼,還沒30歲,靠著自己,得到 : 今日的成就。一個開朗活潑個性外向的女生,很漂亮..是那種走在路上會吸引別人目 : 光的女人。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58.181

Linzoma:一男一女除非都不結婚 要不然以後都有家庭 還來有曖昧的好 01/20 11:35

Linzoma:友關係 這樣也怪怪的吧...不會永遠不變的... 01/20 1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