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該用什麼態度繼續努力?
Jan 19th 2014, 00:06, by sky010561

作者sky010561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該用什麼態度繼續努力?

時間Sun Jan 19 00:06:23 2014

手機排版,如有閱讀不順問題請見諒, 之前因為出差關係認識了一位女性, 個性開朗好相處,和我也很合得來, 雖然當時有男友,不知不覺我還是喜歡上了她, 之後雖然分隔兩地,但也一直保持聯絡,聽她抱怨男友什麼的, 小小扮演著垃圾筒的角色, 當時她常說些我是個很特別的朋友,竟然單身真是太不可思議之類的話, 最近她和男友分手,我心想機會來了, 因此也開始比較密切積極的聯絡, 由於考慮到距離問題(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我心想如果不趕快行動,畢竟實際見面的時間不多, 很怕會就此錯失機會,前陣子就很弱的鍵盤告白了...... 告白之後,她說她很感謝我的欣賞, 但是目前還在情傷當中,在恢復以前不想投入下一段感情, 對於我,她雖然有想要在一起試試看的想法, 但她擔心在還沒忘記前男友的情況下和我交往, 會有好像利用我來度過情傷的錯覺, 因此希望可以暫時維持目前的關係就好, 在告白後我試過幾個相處模式, 一是繼續維持好朋友關係聽她講心事,但又擔心就這樣淪為只是朋友, 二是持續表露出我的好感,講講好聽話什麼的, 但對此她不會有太正面的回應,我也擔心多了會有反效果,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在當初分別之後再度見面, 這次和上次的不同是我倆已都是單身, 這裡想請問各位版友, 這次見面和未來,我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她會比較理想, 既不會給她帶來壓力、又能讓感情繼續升溫呢? 感謝耐心閱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50.76.230

hank12332:維持朋友模式,然後噓寒問暖的頻率高一點目前應該是足夠 01/19 00:13

myukaka:切勿淪為"心情垃圾筒" 01/19 00:25

mester:一起出遊吧,多相處多認識不要只是電話和line 01/19 0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