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我還是我的家人
Nov 13th 2013, 11:45, by aisha0318

作者aisha0318 (阿一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我還是我的家人

時間Wed Nov 13 11:45:20 2013

唉唷威呀看到這篇我都要落淚了 讓大嬸來安慰安慰你(抱) ※ 引述《iamflora (動物園管理員)》之銘言: : 我的家庭狀況很糟 : 是低收入戶 : 姐姐精神狀況不穩定 : 爸爸半身攤瘓 恩恩 辛苦你了 我很清楚你的狀況 本身家庭背景因為po過很多遍就不多贅述 簡單來說就是父親早逝 媽媽有精神疾病 從小給老人帶大這樣... : 媽媽幾年前瘋過 : 躁鬱症 : 但這些年我們都撐下來了 加油!!你很堅強!! : 我有交往兩年的男友 : 說不想結婚 : 一次吵醒之後 : 我親耳聽他說 : 因為他不喜歡我的家人 : 甚至問我 : 之前那個想娶你的 : 真的不在乎你家狀況? : 我一直以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 只是兩個人的事而已 已婚婦女表示:交往(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婚姻是兩家人(甚至是全世界)的事 : 所以我不但要負擔承受這一切 : 這輩子也不能結婚了 ??? 我跟你家庭狀況有些雷同 但我已經結婚了...請你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太擔心 這個男人不接受沒關係 同理心體諒 下一個男人交往前先表態自己的狀況 如果下一個男人會接受 表示不在乎 表示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 看看徐若瑄 都38歲了還像永遠的25歲 他男人要娶她 每個月至少要負擔徐家人一百萬的開銷 所以 你也可以遇到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好男人 當然不用像藝人那樣那麼有錢 但至少 他可以接受面對你家人的狀況 然後 因為愛你 接受 但他不一定要承擔 好嗎? 試著看開點 我從來就不會要我男人接受我媽的症狀 所以 別想得太消極 : 我想請問所有男人 : 如果是你 : 你願意娶我嗎? 我不是男人 但 如果你保持樂觀堅強 是個經濟獨立自主成熟的聰明女生 相信你的幸福就在不遠處喔!! 加油~~ (另外 結婚不一定是愛情的終點喔~~~祝福你~~) -- (願) 「當你埋葬土中,我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許一個願,與你結來世的姻緣」--蔣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9.42

Ajisai:什麼?徐家人開銷這麼大?@@ 不過徐若瑄自己也很會賺 11/13 11:58

mysheros:對不起,那是徐若宣,原po不是徐若宣 11/13 12:02

AppleAlice:徐自己就很會賺了,而且現在說要結婚,之後是否長久幸 11/13 12:05

AppleAlice:福美滿還要再看看,不然像張柏芝,還沒爆出照片事件之 11/13 12:05

AppleAlice:前婆家人也是對她要拿那麼多錢養家很有意見了... 11/13 12:06

cskevin:徐若瑄這例子也太爛了 她嫁的是身家三十億的人耶 11/13 1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