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為什麼Subaru這麼好的車沒人買
Nov 11th 2013, 17:05, by Nuspran

作者Nuspran (查桃)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Subaru這麼好的車沒人買

時間Mon Nov 11 17:05:30 2013

我跟你一樣不懂為什麼沒人買 當初看車的時候 安全性就是我的第一考量 功課也做了不少 下班就是看雜誌上網查資料 不過 2顆氣囊直接out 倒也省下我很多時間 我的預算就100W 剛好買得到Forester2.0i 就入手了 這樣主被動安全規格的車在預算以內 也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我也不想弄懂為什麼在台灣沒人買 我反而希望不要賣太多 我可不想停路邊過個夜 車子就不見蛋了 後勤 保養 油耗 維修待料 環保材質的問題 OK 反正 在我能力範圍內 寧願多花點錢 也要給家人最安全的車   而且 安全性同級裡 比起Volvo 雙B Lexus Subaru算便宜的了 也許買了會被很多人笑說是笨蛋 萬一遇到交通事故 看看這些人跑哪去了? 反正~ 如果安全性也是你考量的重點 Subaru非常值得推荐 ※ 引述《KyrieIrving2 (Kyrie Irving)》之銘言: : Subaru的碰撞測試跟Volvo差不多等級就不多說了 : 一般來講可以不碰撞當然是更好 : 看看底下這支影片,碰撞前的第一道防線比較 : http://youtu.be/1Qoag6cqZO4

[embedded content]

: Subaru完敗一堆高級車 : 因此說他整體安全性勝過Volvo也不為過 : 搞不懂為什麼Subaru只有在會下雪的國家才賣得好? : 今天研究了impreza一整天,實在有點心動, : 請問這牌子的車在台灣有買不得的原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41.118

liveDkcalB:哈哈哈..我跟你有同樣的想法~買486的好處,不用保竊盜 11/11 17:09

liveDkcalB:冷門到一個極點的時候..比較不會被偷去殺肉~~ 11/11 17:10

sayesvv2:樓上是說真的嗎?那我家即將來的小軟鯊可以省下4000多元, 11/11 17:11

sayesvv2:但是新車不保竊盜險又怕怕的...@@ 11/11 17:11

liveDkcalB:我買的時候是沒保...可是現在路上六芒星越來越多 Orz 11/11 17: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